喜讯!广东省教育研究院职教室党支部荣获 “广东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撰写时间:2021-06-30  来源: 浏览量:

6月30日,广东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表彰了省直机关100名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4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广东省教育研究院职业教育研究室党支部被授予“广东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职教室党支部书记杜怡萍同志受邀参会,代表党支部接受表彰。
近年来,广东省教育研究院职教室党支部在省教育厅党组、厅直属机关党委和省教育研究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执行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路线,以党建为统领,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和推动职业教育研究工作不断上新台阶,成效可喜、成果丰硕,为广东职业教育现代化体系建设积极发挥作用,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