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黄埔区教育局副局长许逊一行到访省教育研究院

撰写时间:2020-04-16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4月15日下午,广州市黄埔区教育局副局长许逊、基础教育科科长黄林波和区教育研究院院长王定铜,以及广州市教育研究院李清刚研究员一行4人,到广东省教育研究院交流合作事宜。省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李海东及院办公室、基础教育研究室、民办教育研究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李海东向许逊一行介绍了省教育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推进教育现代化实验区、基础教育研究实验基地学校建设的情况,并提出双方积极稳妥推进基地学校、实验学校建设的建议。

  许逊介绍了黄埔区教育事业发展和教育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情况,并表达在基地学校、实验学校和附属学校建设上的合作意向。

  与会人员围绕省教育研究院与黄埔区合作的具体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双方希望充分发挥省教育研究院在推进课程改革、指导教学实践、开展教研创新、促进教师发展、服务教育决策、整合教育资源等方面的平台优势,以及黄埔区在政策鼓励、编制、人才引进、经费投入等方面的保障优势,有计划、分步骤开展务实合作,为优化黄埔区教育布局、加快提升基础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