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研究院召开珠海市普通高中教育质量监测试点项目数据分析研讨会

撰写时间:2020-03-23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3月20日,广东省教育研究院组织召开珠海市普通高中教育质量监测试点项目数据分析研讨会。省教育研究院教育评估室、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室,珠海市教育局教育督导室、教育研究中心,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基础教育培训与研究院等单位的项目组成员、有关专家和深圳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教育研究院教育评估室副主任许世红研究员主持。
    会上,省教育研究院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室耿丹青助理研究员汇报了珠海市普通高中教育质量监测试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在今年1月中旬完成所有参测学校问卷数据采集的基础上,项目组近期对问卷数据作了全面梳理,包括全市及各学校的数据情况,并逐一与参测学校就有关问题研讨确认。在讨论环节,项目组各方就后续全市数据的处理原则、有效问卷的统计群体、各参测学校结果的呈现方式、监测报告的框架内容和后续工作的流程计划充分讨论,达成了一致意见。
    本次研讨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广州、深圳、珠海三地实时在线交流,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华为welink为本次会议顺利召开提供技术支持。(省教育研究院教育评估室、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