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研究院组织赴腾讯微信总部开展交流活动

撰写时间:2020-09-15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9月8日,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李海东带领院办公室、基础教育研究室、教学教材研究室、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室有关同志,赴腾讯微信总部交流合作事宜。腾讯教育创想中心产品研发总监陆莹、腾讯读书酱运营负责人杨洁等参加交流。
   
杨洁介绍了腾讯教育创想相关业务发展情况,并提出希望在发展方向、课题合作、项目落地、内容合作和活动合作等方面得到支持和指导。   
   
李海东表示,双方合作要充分发挥省教育研究院在教育研究领域的优势和腾讯在平台建设方面的专长,强强联手,借助信息技术手段传播先进的教学理念、普及科学的教学方法,解决基础教育优质资源和师资力量不均衡问题,推进教育公平和教育现代化发展。
   
陆莹表示,腾讯教育创想一直致力于在教育领域提供优质的公益服务,充分运用腾讯强大的技术平台,努力推动教育公平和教育均衡化发展。   
    双方围绕合作事宜深入讨论,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在共同推进智慧教研的战略合作框架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携手为广东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