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成果推广活动(第2场)在广东东软学院举行

撰写时间:2020-11-26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1118日,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共同主办的广东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成果推广活动(第2场)在广东东软学院举行。省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李海东,广东东软学院院长杨利等出席开幕式,广东东软学院教务处、人力资源部等部门有关人员以及专任教师300余人参加。主会场由广东东软学院副院长朱爱红主持。

华南农业大学戚芳妮、陈晓敏,暨南大学朱思祁等3位第五届广东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选手分别围绕文科类、经管类、理工类等学科专业领域,对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和课程思政等进行讲解演示,并分享个人教学经验及参赛感悟。活动致力于扩大广东省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品牌影响力和辐射面,充分发挥获奖选手示范引领作用,大范围提升我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扭转重科研、轻教学现象,引导教师聚焦教学、回归课堂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示范。

(省教育研究院高等教育研究室供稿)

(李海东副院长)



(杨利院长)



(戚芳妮)



(陈晓敏)


(朱思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