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教育学院到访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撰写时间:2021-04-13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4月7日下午,吉林省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威一行8人到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开展交流研讨。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傅湘龙、副院长李海东、教学教材研究室主任曾令鹏、办公室副主任刘慧婵,以及基教室、教研室有关人员参加交流研讨。
    苏威介绍了吉林省教育学院基本情况、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本次调研主要目的。她表示,期待在“十四五”教研规划编制、教研体系建设、教研员队伍建设、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省级教学名师和典型培养、教研活动创新形式等方面与广东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傅湘龙介绍了广东省教育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广东省基础教育教研基地项目和广东省中小学“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培养项目有关情况。李海东介绍了“十四五”期间教研体系建设规划、教研队伍建设、教研员能力建设、新一轮技术推动下智慧教研等方面情况。
    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沟通和相互学习,共同推进两省教研工作、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展了充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