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研究院到广州市第二中学开展普通高中“双新”实施省级示范校建设工作调研

撰写时间:2022-05-23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5月18日下午,广东省教育研究院调研组一行到广州市第二中学开展普通高中“双新”实施省级示范校建设工作调研。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傅湘龙,副院长李海东,教学教材研究室主任曾令鹏及各高中学科教研员,省教育研究院黄埔实验学校校长李大鹏;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陈坪;广州市第二中学校长张先龙、党委书记黄学松、副校长陈健,各中层负责人以及各相关学科科组长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张先龙首先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专家及时的指导,并介绍了自己对“双新”的理解和学校建设工作的思路。学校教导处副主任窦文浩向与会的领导和专家汇报了学校“双新”建设工作的三年规划以及本年度目前的建设进度,重点介绍了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优化选科走班,最后提出了建设过程中的问题与困惑。教导处主任李碧主持座谈会。
听取汇报后,各位专家对学校踏实而又具体细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学校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

会后,各专家到科组和教师们进行指导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