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研究院“基于大数据的区域教育教学评价与质量监测”项目组到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研讨

撰写时间:2019-09-02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为推进广东省基础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示范培育推广项目“基于大数据的区域教育教学评价与质量监测”实施,8月30日,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教育评估室副主任许世红带领项目组成员赴合作单位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云天”)交流研讨。海云天董事长游忠惠和项目交付中心总经理王时舟、首席测评师周骏、测评规划副总监杨琼及项目技术人员参加交流研讨会。
    会上,王时舟介绍了海云天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并汇报“基于大数据的区域教育教学评价与质量监测”项目普通高中教育质量监测系统研发情况。许世红就监测系统的整体设计提出具体要求,提出监测系统设计需体现“专业引领、行政支持、技术支撑、学校配合”理念,在用户操作和问卷版式上进一步优化。双方就监测系统试用过程中有关细节问题商定具体修改意见,并确定近期工作计划和具体任务。游忠惠表示,“基于大数据的区域教育教学评价与质量监测”项目是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评价监测相融合的极具意义的探索与合作,海云天将为项目研究持续做好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项目组与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