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撰写时间:2020-10-19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广东音像教材出版社有限公司员工祝梅同志拟申报评审出版专业副编审资格,根据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评前公示要求,现将其申报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本社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匿名反映概不受理;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公示期从20201019日至1023日止(共5个工作日)。

公示联系人:杨曦、苏维雅。

联系电话:020-38467313

祝梅,女,江西景德镇,中共党员。

20046月毕业于济南大学英语专业,本科,获得文学学士学位。200810月通过参加全国出版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获出版专业编辑资格。

20047月至200712月在山东星火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历任助理编辑、部门经理、编辑部主任;20081月至200812月在广州爱必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工作,任企划部主管;20091月至201412月在广东省出版集团数字出版有限公司工作,历任编辑、文科编辑主管;201412月至今,在广东音像教材出版社工作,历任数字拓展部副主任、主任,负责了粤高教版广东地方综合教材配套光盘的策划、责编及送审工作,《南粤校园足球》教材APP的策划、开发工作,“中小学数字教材教辅教学模式创新与规模化应用试点工程”课题的实施工作;策划出版了《广东省中小学名优课例深度开发成果集(2019)》、《广东省中小学微课程作品汇编(2016)》(小学版、初中版)、《流行吉他考级示范教程(一、二、三级)》、《悦读经典—小学生课外悦读推荐书目导读(微视频)》、《感悟数学教学 智慧教育人生》、《运动贴扎技术实验指导》等。从事出版专业技术工作15年。

其持有的学历、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真实,获得编辑资格以来出版专著1本,发表6篇出版类专业论文,已完成2020年度出版专业技术继续教育专业课和公需课学习,选修课将于1130日前完成。

广东音像教材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