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一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0-10-20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各理事单位,学会分支机构:
    
为繁荣发展我省高等教育研究,激发高等教育工作者推进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高等教育研究质量和水平,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决定开展第一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申报范围和要求

由各理事单位和学会分支机构组织申报并推荐参评,其中每个理事单位推荐参评的论文和研究报告总数不超过10篇、专著不超过5部,每个分支机构推荐参评的论文和研究报告总数不超过6篇、专著不超过3部(具体参评成果申报条件,见附件1)。申报成果完成时间为201711日至2020930日。已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省部级以上奖励成果不再参评。

二、报送材料和时间

(一)报送材料。包括:推荐参评的论文、研究报告和专著需逐一填写的《申报表》(见附件2)一式5份,参评论文和研究报告原件1 复印件4份、专著原件1份,《推荐汇总表》(见附件31份。《申报表》须经由各有关单位科研部门和学会分支机构负责人签名并盖章后上报。

(二)报送时间。请各理事单位和学会分支机构于今年116日前将《申报表》《汇总表》等材料寄送到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申报表》电子版经所在单位汇总后,与《汇总表》电子版一并发送至邮箱gdsgjxhxz@126.com,主题注明“××大学/研究所/分支机构申报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材料

三、其他

(一)相关申报条件和表格可登录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共邮箱(账号:gdsgjxhkt@126.com,密码:xh123456)查询下载。

(二)请各理事单位、学会分支机构严格按规定数量推荐上报参评成果。

(三)参评者需交纳评审费每项200元,由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在受理申报和评审时代收。

(四)申报材料不退还。

(五)联系人:唐老师;电话:15914302387;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后座三楼302室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邮编:510035

附件:附件1: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评奖办法

   附件2: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评选申报表

   附件3: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推荐汇总表

                     

                             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