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中英语教学资源征集活动评审结果公示

撰写时间:2020-11-11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29号),全面落实普通高中英语课程标准(2017年版)理念和要求,推进我省普通高中英语课程改革,构建我省高中英语学科教学资源体系,我院2020年举办广东省普通高中英语教学资源征集和研讨活动,共收到名师课堂、教学案例、命题设计、主题拓展资源、教研论文、教研成果等教学资源333项。经组织专家评选,评出拟获优秀作品共233项,其中名师课堂54项、教学案例109项、命题设计37项、主题拓展资源11项、教研论文13项、教研成果9项,具体详见附件。现将此次活动优秀作品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从11月11日至11月17日,共7天。

    在公示期内,如对拟评优秀作品名单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反映意见。个人来函必须署真实姓名,单位来函必须加盖公章,反映的情况必须具体真实,否则不予受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省教育研究院教学教材研究室,邮编:510035。

    联系人:罗老师
    电话:020-83345519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2020年11月11日


    附件: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中英语教学资源征集活动拟评优秀作品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