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研究院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及面试公告

撰写时间:2020-12-23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和《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相关规定,现将我院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审核
    1.时间:2020年12月25日(星期五)上午9:30—12:00。
    2.地点:广东省教育研究院一楼图书馆(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3.所需资料(均需要提供原件审核,复印件留存)
    (1)报名表(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管理系统打印);
    (2)身份证;
    (3)学历学位证书,包括本科、研究生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其中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和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需取得由国家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
    (4)若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考生还须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5)有工作经历的考生,还需提供截至报名时社保缴费证明和单位离职证明。
    资格审核完毕,向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发放面试准考证。未参加资格审核的、证件(证明)不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安排
    1.时间:2020年12月26日(星期六)上午8:45-9:45。
    2.地点:广州市越秀区水荫路115号天溢大厦A区1楼。
    3.具体安排: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生应当在面试当天8:20前,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到面试地点报到,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逾期不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四、防疫要求
    1.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从进入我院及考场开始至离开全程佩戴口罩。资格审核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需提供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
    2.考生应持续在当地“健康码”上进行每日健康申报,确保健康码为绿码,并根据实际情况每天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穗方式等情况,参加资格审核时,现场填写并提交《考生个人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3.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4.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或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5.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度等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联系人:向老师,电话:020-83346334、020-83303412;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附件: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