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东省基础教育教研基地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

撰写时间:2021-03-03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基础教育教研基地项目的通知》要求,经项目负责人自主申报、地市教育局推荐、我厅组织专家评审等程序,广州市教育研究院林玉莹等主持的145个教研基地拟被批准为2021年广东省基础教育教研基地项目。根据有关规定,现对拟立项的教研基地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是2021年3月3日至3月10日。公示期间,如对拟立项名单有异议,可电话或书面向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反映,反映情况须有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且有充分真实的证据材料。对于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且无相关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鲍银霞;联系电话:020-83525407;通讯地址:广州市广卫路14号;邮编:510035;电子邮箱:jyjyy@gdedu.gov.cn。

附件:2021年广东省基础教育教研基地项目拟立项名单



                                广东省教育厅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