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第六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参展成果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1-07-16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各有关省直属单位,各有关高校:      

北京师范大学定于11月20日—23日在珠海举办第六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以下简称“教博会”),我省将推荐若干项基础教育、教师教育领域的优秀教育创新成果参展。参展成果推荐有关事项如下。        

一、推荐程序        

本次参展成果,可从近三年获市级以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项目中择优推荐。其中,各地级以上市根据限额(见附件1)由教育局遴选推荐;有关省直属单位根据限额由单位遴选推荐。在基础教育教师教育领域有特别优秀成果的高校,可在限额外推荐。省教育厅汇总推荐成果后将进行复核。各地、各单位的推荐成果应进行不少于3天的内部公示并完成异议处理后上报。        

二、材料报送        

请各地、各单位于7月26日前将成果征集推荐信息表(见附件2)和联系人信息表(见附件3)的word版文件、PDF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以及推荐成果的相关获奖证明材料扫描件(如市级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等)发送到省教育研究院邮箱:gdsjyyjyky@gdedu.gov.cn,联系人:张老师、冯老师,电话:020-83525423、020-83525410。        

三、其他        

教博会主办方对所推荐成果进行遴选,通过后将直接与相关单位沟通具体材料提交方式和工作安排。        

教博会有关资料可参阅官方网站:https://www.ceie.org.cn/。        

附件:1.各地级以上市、各有关单位参展成果推荐限额                    

2.第六届教博会成果征集推荐信息表                    

3.第六届教博会推荐单位联系人信息表                    

4.北京师范大学关于邀请参加第六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成果征集与展示的函      

                              

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1年7月16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校对人:张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