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广东省特殊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立项名单的函

撰写时间:2021-09-14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教研室(教研院、教科院),有关学校,省特殊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特殊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申报遴选工作的函》,我院开展了特殊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申报遴选工作。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公示,现将评选出的30项立项课题立项名单项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1)。

请各课题组认真完成课题研究任务,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各课题组按模板撰写开题报告(附件2),于1030日前完成开题工作并将开题报告(Word版及PDF版)发送至邮箱gdtjzyzx2021@163.com,命名文件为“单位+2021年特殊教育开题报告”。

附件:1.2021年度广东省特殊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立项名单

     2.广东省特殊教育研究专项课题开题报告(模板)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20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