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广东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省属学校特殊教育组参赛教师推荐名单公示

撰写时间:2021-10-11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第三届广东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省属学校特殊教育组初赛评选工作已经结束。根据省总工会、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三届广东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要求,现对省属学校特殊教育组初赛评选推荐人员进行公示。

评选推荐人员:黄耀婵(广东省培英职业技术学校)。

公示期间,如对比赛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省教育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室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凡不签署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实施的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1011日—15日。

联系人:何非,电话:020-83354295;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705室,邮政编码:510035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