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特殊教育数字资源评审结果公示

撰写时间:2021-12-03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落实《盲校义务教育课程标准》、《聋校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和《培智学校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理念和要求,充分调动我省特殊教育教师共建共享特殊教育优质资源,促进特殊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我院组织开展了广东省特殊教育数字资源征集活动。共收到课程教学类、居家学习类和家长培训类教学资源共1204项。经专家评审,评出优秀资源650项,其中课程教学类优秀资源463项、家庭教育类优秀资源57项、居家学习类优秀资源130项。现将有关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1、2、3)。公示期从12月3日至12月9日,共5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内,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意见。个人来函必须署真实姓名,单位来函必须加盖公章,反映的情况必须具体真实,否则不予受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省教育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室705室,邮编:510035,联系人:何老师,邮箱:gdtjzyzx2021@163.com。


附件:1.广东省特殊教育数字资源征集课程教学类优秀名单
2.广东省特殊教育数字资源征集家庭教育类优秀名单
3.广东省特殊教育数字资源征集居家学习类优秀名单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