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研究院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和面试公告

撰写时间:2021-12-06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按照《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省直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和《广东省教育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现将我院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和面试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

    进入资格审核的考生共4名,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审核具体安排

(一)时间20211213日(星期一)上午1000120014001700

(二)地点:广东省教育研究院一楼图书馆(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三)提交的材料。本人持原件,经我院查验后交还考生,复印件(一式一份)留底存查。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

3.毕业证、学位证(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的原件及复印件,内地高校毕业生同时提交学信网学历、学位验证信息的原件及复印件,港澳学习、国外留学生同时提交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的原件及复印件;

4.岗位要求具有职称、职业技能资格或教师资格证书的,需提供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如有涉及“三支一扶”加分的考生,需提交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若所学专业未列入系统中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考生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的,应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证明所学专业必修课程与报考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

7.国有企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报名,须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8.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报考系统打印)。

三、面试具体安排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我院将发放面试准考证。请考生于面试当天持面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11214日(星期二)下午15时(考生于14时至1430分在省教育研究院三楼会议室签到并抽签)。

(二)面试地点:省教育研究院八楼学术报告厅。

(三)成绩计算和公布面试满分为100分,成绩合格线为60分。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加业务考核的方式进行,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综合素质能力、求职动机等;业务考核主要考察考生专业水平和专业技能。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由省教育研究院另行组织面试。面试考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省教育厅和省教育研究院门户网站公布此次招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四、注意事项

资格审核、面试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广东省教育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等规定执行,考生应留意我院信息发布,保持通讯畅通,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如实填写健康申报承诺书(附件2)并在参加资格审核、面试时提交。

    联系人:向老师、梁老师,电话:020-83346334、020-83303412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附件:1.广东省教育研究院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

          2.健康申报承诺书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20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