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四批广东省财经素养教育实践研究课题学校(单位)立项名单的函

撰写时间:2021-12-02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教研室(教研院、教科院),有关学校:
根据《关于遴选第四批广东省财经素养教育实践研究课题学校的函》,我院组织开展课题学校征集及遴选工作。经专家评审并公示无异议,确定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等68所学校(单位)为第四批广东省财经素养教育实践研究课题学校(单位),研究周期为二年,现予以公布。请立项课题学校(单位)按照《广东省教育研究院课题管理暂行办法》,做好课题研究及管理工作。
1.各课题学校(单位)请在2022年3月30日之前完成开题,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并按照研究周期将开题报告、中期报告、研究成果等及时报送我院(相关表格可通过我院网站https://gdae.gdedu.gov.cn/gdjyyjy/wsktsbxt/list1.shtml下载)。
2.课题实行分级管理,重要活动、重要变更和重要成果均须及时报送我院及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
3.课题组必须坚持科研的公益性,不得利用课题名义从事任何经营性活动。
    4.开题活动建议由各地级以上市、县(市、区)负责组织实施,或征得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同意由课题负责人自行组织开展,同地区同类课题建议集中开题,开题论证专家建议3-5人。
5.课题研究成果须注明“广东省教育研究院财经素养教育研究课题+课题名称+课题批准号”。
6.我院将适时组织课题研修活动,具体时间、地点、形式另行通知。
若对以上规定持有异议可以不接受,并请来函说明,立项协议自行废止。
  
附件:1.第四批广东省财经素养教育实践研究课题学校(单位)立项名单
          2.广东省财经素养教育实践课题开题报告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