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东省中小学三科统编教材“铸魂工程”专项课题拟立项名单公示

撰写时间:2021-12-07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广东省中小学三科统编教材“铸魂工程”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组织开展2021年广东省中小学三科统编教材“铸魂工程”专项课题评审工作。共收到各地级以上市报送的“铸魂工程”专项课题申报材料300项,包括小学语文57项、初中语文43项、高中语文38项、小学道德与法治37项、初中道德与法治35项、高中思想政治30项、初中历史28项、高中历史32项;其中,一般课题276项,重点课题24项。
    经形式审查、评委评审和复核审议,评审出中小学三科统编教材“铸魂工程”专项课题拟立项一般课题225项,重点课题15项(具体见附件)。现将有关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12月7日至12月14日。
公示期内,如对拟立项名单有异议,可书面向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反映,反映情况须有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且有充分真实的证据材料。对于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且无相关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邮编:510035,邮箱:wuxj@gdedu.gov.cn。
联系人:吴老师,电话:020-83339007。

附件:2021年广东省中小学三科统编教材“铸魂工程”专项课题拟立项课题名单

广东省教育厅
2021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