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广东省教育研究院2022年中小学英语教学研究专项课题名单

撰写时间:2022-10-26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教研室(教研院、教科院、教师发展中心),广东实验中学、华南师大附属中学、华南师大附属小学、广东省教研究院黄埔实验学校: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广东省教育研究院中小学英语教学研究专项课题的函》要求,经项目负责人自主申报、地级以上市教科研部门和省直单位及院实验学校推荐、我院组织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评定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黄敏莉等主持的90项课题为中小学英语教学研究专项课题,其中包括小学30项、初中30项、高中30项。现将2022年广东省教育研究院中小学英语教学研究专项课题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中小学英语教学研究专项课题是推进中小学英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抓手,开展课题研究是中小学英语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途径。各地要按照课题管理有关要求,加强管理和指导,提供研究保障条件,充分发挥课题研究在全省中小学英语教育教学研究中的示范带动作用。课题负责人要认真完成课题研究任务,切实解决中小学英语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提升中小学英语教育教学质量,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

    附件:2022年广东省教育研究院中小学英语教学研究专项课题名单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