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荐书】教学绝活在哪里?案例集萃来帮你 首套中等职业教育优秀教学设计案例集萃出版发行

撰写时间:2019-10-25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如何有效设计教学活动,应对职业教育各专业教学多样性的不同需求?如何精心设计说课展示,让您在各项教学比赛中脱颖而出?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中等职业教育优秀教学设计及教学绝活集萃》提供了不少宝贵的鲜活范例。
    《中等职业教育优秀教学设计及教学绝活集萃(一)文科综合》和《中等职业教育优秀教学设计及教学绝活集萃(一)理科综合》集结首届广东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职组别获得决赛一、二等奖的优秀教学设计及教学绝活。前者主要包括语文德育、数学英语、体育艺术、教育旅游、财经商贸等相关课程优秀教学设计及教学绝活;后者主要包括信息技术、加工制造、交运土建、医药农林、其他综合等相关课程优秀教学设计及教学绝活。
    书中教学设计紧密结合中职相关课程教学内容,围绕教学设计的各要素,采用具体案例展开示范。既可作为从事职业教育教学工作的教师学习教材,也可作为中职教师继续教育的培训教材,还可作为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赛前指导材料。书中教学设计内容丰富,说课绝活生动鲜活,对一线职业教育教师具有重要的借鉴价值和启迪意义。
    每个教学设计后均附有教学说课展示和绝活展示,可通过泛媒APP扫描相应“    ”观摩学习。

目录预览

                        《中等职业教育优秀教学设计及教学绝活集萃(一)文科综合》

                        《中等职业教育优秀教学设计及教学绝活集萃(一)理科综合》 


【订购热线】
朱老师:13824470261、020-37362736;
刘老师:13660336034、020-85250745。

或可扫描以下二维码在当当网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