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总编辑黄红丽一行走访中山市沙溪理工学校

撰写时间:2019-02-01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2019年伊始,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总编辑黄红丽一行到中山市沙溪理工学校考察调研,与校方就职业教育发展、职业教材建设等事项展开交流和探讨。

    在校长冯子川陪同下,广东高教社一行走进教学一线,观摩教学课堂,深入服装设计与工艺、工艺美术、计算机网络、动漫、电子商务等实训中心调研,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学设施、校园文化、教学成果等。
    黄红丽表示,沙溪理工学校有着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注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通过调研,考察组对中职学校教学发展与创新有了新认识,希望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在职业教材研发、品牌打造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在2019年度,广东高教社将深入职业院校教学一线学习和调研,充分了解职业院校需求,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和教材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实现校社互动、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