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祝福问候 提希望要求 鼓队伍士气

撰写时间:2019-02-12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领导看望院属杂志社出版社干部职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11日下午、12日上午,广东省教育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汤贞敏和副院长朱仲庆、汪昌明一行先后到院属广东音像教材出版社、广东教育杂志社、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亲切看望节后上班的干部职工,为大家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汤贞敏、朱仲庆、汪昌明深入三社各个部门,每到一处,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对大家在岗位上辛勤工作、为教育宣传出版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科学谋划、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敏感敏锐的政治意识,全链条掌控、从严从细从实把握一切产品政治质量关和专业标准关;以更广的视野、更宽阔深厚的境界,强化开放合作、谋求融合发展,协力做大做强教育宣传出版事业,为提升全省教育质量和水平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