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书香助教学,携手院校强服务一一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向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赠书

撰写时间:2019-04-16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4月11日,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向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赠书仪式,在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举行。广东省教育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汤贞敏,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社长唐永亮和副社长钟凌翊,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琦琳、院长刘安华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邱广林主持。
    刘安华在仪式致辞中感谢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对学校教学工作和图书馆建设的支持,并期待今后在教材建设与教科研服务上开展更多合作。唐永亮表示,在“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向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赠送一批图书,体现了本社服务教育教学的宗旨。今后,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将继续主动努力为各级各类学校提供优质教学服务解决方案,也希望能持续加强与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联系与合作。
    汤贞敏表示,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及所属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广东音像教材出版社将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和优势,在教育科研、教学成果培育、教材编写出版、教师专业发展培训等方面积极推动与各级各类学校不断深化合作,充分做好教育改革发展与人才培养创新服务工作。

汤贞敏院长、唐永亮社长向刘安华校长捐赠图书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