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研究院中学数学教学资源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公示

撰写时间:2021-04-20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教研室(教科院、教研中心)、广东实验中学、华南师大附中: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深化我省中学数学课程教学改革,加强中小学数学教学资源共建共享,促进中小学数学教学质量提升,我院于2019年10月—2020年6月开展了中学数学教学资源征集和研讨活动,共收到各类教学资源235项,其中包括文本类资源154篇,音像类资源72个,操作类资源9项。经组织专家评选,评出拟获优秀作品共189项,其中文本类资源129篇,音像类资源58个,操作类资源2项,具体详见附件。现将此次活动优秀作品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从4月20日至4月26日,共5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内,如对拟评优秀作品名单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反映意见。个人来函必须署真实姓名,单位来函必须加盖公章,反映的情况必须具体真实,否则不予受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省教育研究院教学教材研究室,邮编:510035。

附件:广东省中学数学教学资源征集活动拟评优秀作品名单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2021年4月20日


  

    (联系人:吴老师,电话:020-833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