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广东省教育研究院2021年中小学数学教学研究专项课题名单

撰写时间:2021-04-14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教研室(教科院、教研中心),广东实验中学、华南师大附属中学、华南师大附属小学: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广东省教育研究院中小学数学教学研究专项课题的函》要求,经课题负责人自主申报、地级以上市教科研部门和省直单位及省教研院现代化教育实验区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评定广州市海珠区教育发展研究院曾绮霞等主持的179项课题为2021年中小学数学教学研究专项课题,其中包括高中50项、初中50项、小学79项。现将2021年广东省教育研究院中小学数学教学研究专项课题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中小学数学教学研究专项课题是推进中小学数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抓手,开展课题研究是中小学数学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途径。各地要按照课题管理有关要求,加强管理和指导,提供研究保障条件,充分发挥课题研究在全省中小学数学教育教学研究中的示范带动作用。课题负责人要认真完成课题研究任务,切实解决中小学数学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提升中小学数学教育教学质量,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


附件:广东省教育研究院2021年中小学数学专项课题立项名单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