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广东省义务教育英语教研机制创新与升级研训活动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1-05-20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教研室(教科院、教研中心):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和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有关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教研工作对保障基础教育质量的重要支撑作用,促进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研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有效支撑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决定举办广东省义务教育英语教研机制创新与升级研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与形式
(一)主题:教研机制创新与升级。
(二)形式:
1.主题讲座与论坛;
2.教研活动现场展示与点评。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1.时间:6月17日—18日(17日8:30时—11:30时报到);
2.地点:深圳市宝安区海韵学校。
三、参加人员
1.各地级以上市及县(区)初中、小学英语教研员各5人;
2.义务教育英语省级学科基地负责人及成员。
四、其他事宜
1.报名。请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教研室(教科院、教研中心)于6月10日(星期四)前把报名回执(附件)发送至电子邮箱gdyyjy2019@126.com。
2.费用。活动不收取费用。参会人员食宿、交通费回所在单位报销。 
3.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人员按规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或14天内有感染史、相关密切接触者史者,不得参加活动。报到时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如有不适须及时向活动举办方报告,并按规定程序就医。
4.联系人。省教育研究院教学教材研究室王琳珊,电话:020—83339451。

附件:报名回执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2021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