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东省普通高中课程改革专项课题拟立项名单公示

撰写时间:2022-09-13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根据《关于开展广东省普通高中课程改革专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函》的要求,经项目负责人自主申报、地级以上市教科研部门和省属学校推荐、我院组织专家评审等程序,遴选出86项普通高中课程改革专项课题拟予以立项。现将2022年广东省普通高中课程改革专项课题拟立项名单(详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是2022年9月13日至9月19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遴选结果有异议的,应在遴选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院提出,个人来函必须署真实姓名,单位来函必须加盖公章,反映的情况必须具体真实,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省教育研究院教学教材研究室程俊,电话:020-83392758。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邮编:510035


    附件:2022年广东省普通高中课程改革专项课题拟立项名单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