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广东省中小学劳动教育教学研究专项课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3-02-23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教研室(教科院、教师发展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义务教育劳动课程标准(2022年版)》,加强我省中小学劳动教育教学研究,促进中小学劳动教育质量提升,构建具有广东特色的中小学劳动教育体系,院面向全省开展中小学劳动教育教学研究专项课题组织申报及评审工作,共收到各地市及省属单位劳动教育教学研究专项课题179项。经专家评审和公示,确定立项课题共56项,其中小学阶段27项、初中阶段14项、高中阶段15项。现将有关评审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1、2)。

附件:1.劳动教育教学研究重点课题立项名单

 2.劳动教育教学研究一般课题立项名单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202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