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融合教育优质资源征集活动结果公示

撰写时间:2023-05-15  来源: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强化特殊教育普惠发展”精神,按照《“十四五”特殊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推进融合教育”要求,我院开展了2023年融合教育优质资源征集活动。共收到各地市及省直单位报送的融合教育案例139个、融合教育研究论文222篇、融合教育教学课例148个。经专家遴选,现将有关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1、2、3)。公示期从2023年5月15日至19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意见。个人来函必须署真实姓名,单位来函必须加盖公章,反映的情况必须具体真实,否则不予受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省教育研究院710室,邮编:510035,联系人:何老师,电话:020-83354295。

附件:1.优秀融合教育案例名单

2.优秀融合教育研究论文名单

3.优秀融合教育教学课例名单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2023年5月15日